青城过川.

原号@露从今夜白🍁 已注销。
封面图感谢@森陌陌陌陌
“新的开始。”

【多cp】“我很爱你”

*cp向:莲北/虾桃/德符/品扬/鲜白/锅鹄/糯米八宝鸭×少主♀

甜饼!与标题关系并不大/取标题废


【莲北】

莲华的眼睛里从来都只有暗沉的血色。

这是他刚来空桑时大多数食魂对他的印象,即使现在他已经比刚来时好相处了不少,然而那双眼睛依然是拒人千里之外的。

除了北靖。

他是莲华唯一的太阳,只有看向他的时候,莲华的眼里会出现比任何事物还要温暖的光。自诩为恶鬼的他轻轻埋到北靖脖颈处蹭了蹭,沉声喃喃着一句话:“我很爱你。”

请不要离开他。


【虾桃】

桃花公子讨厌爱情,桃花公子讨厌整天把爱情挂在嘴边的恋爱脑=桃花公子讨厌吉利虾。

但是没有人能阻止wuli虾虾追求他的爱情,没有人!吉利虾不厌其烦地拿着绣球追在桃花粥身后歌颂着爱情的可贵,桃花公子总有冲动把整只虾带着那个绣球扔到垃圾桶里处理掉。

少主决定为他俩再次召开第n届爱情辩论大赛。

所以桃花公子什么时候能不再悄悄一个人在桃花树上挂上吉利虾的名字呢?


【德符】

多少年老夫老妻了都,少主这么念叨。

德州警官严谨且敬业,上班八小时,七小时坚持不懈寻找弟弟,为此同事云谨和东璧表示强烈谴责,这是玩忽职守,依照法律应该....(在少主要求下被迫停止法律讲堂)

阿符每天都在自由不羁的路上蹦迪。

然后大晚上刚从悬崖回来的少主就看到德州追着阿符,手里还提着把枪,于是善解人意的少主立即拨打了警务部电话叫来了东璧。

啊,兄弟感情真好。


【品扬】

细水长流的爱。

从前一品的画里是徽州山水,是他心里的信念,现在一品的画里依旧有徽州山水,只是多了添出来的几枝梅花。

嘘,不要告诉别人这是一品和扬州一起画的。

一品先生比较爱面子,不希望自己的爱人被别人知道。


【鲜白】

今天的阿喻收获如下:魂芯×999,金玉×9999,以及数不清的兔兔包。

少主表示有被冒犯到。

当然,还有一坛从郭管家房里顺来的烧刀子酒,专门留给他家白琊的。他又在自己的屋顶发现了喝得神志不清的白琊,早知道应该先偷空小绍老板的酒馆不让他有机会喝成这样的。

“酒...我还能喝......”

阿喻把人拖回房间里安顿好,看到白琊吐的昏天黑地,思索一番后还是把烧刀子酒扔出门外。

第二天东璧上门拷走了阿喻。


【锅鹄】

管家们的日常:空桑恶鬼照例把少主带到悬崖边进行每日训练,而温柔的鹄羹妈妈则是先去厨房备好少主喜欢的点心。

噢,“顺带”做一份郭管家最爱吃的。

把鬼哭狼嚎的少主丢在悬崖边做引体向上后,郭管家悄悄摸到后厨,从后面轻轻抱了抱正在将点心装进食盒的鹄羹。

“郭管家...?”

回应鹄羹的是贴在耳畔的亲吻与一句低沉的: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少主:麻麻啊先救下命


【八宝×女少主】(我get到新鸭鸭萌点了呜呜)

八宝刚来空桑的时候有些害怕自己的肤色会被其他食魂嫌弃,来的路上悄悄攥紧了少主的手,往少主身后挪了挪。

敏锐感觉到八宝的动作后,少主转身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捧住他的脸颊。

“我最——喜欢八宝了,其他食魂们也一定会很喜欢八宝的!”

小道长脸上有点红,点了点头,握少主的手更紧了一点。

食魂们对新来的八宝表示了热烈欢迎,小皇帝向他提出了鸭鸭俱乐部的邀请,邀请他一起哈哈哈(?),虽然有点不太对劲的亚子。

小道长回头看了一眼少主,发自内心地笑了。

“去吧,他们也是鸭鸭哦!好好相处!”

他想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

(后来八宝惊奇地发现原来空桑的鸭鸭们叫起来都是哈哈哈,八宝感到很困惑)

*俄语意为“我爱你”






评论(9)

热度(4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